团学动态1

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汪启思为分党校 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汪启思为我院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走进“党代会”——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汪启思引用大量的史实资料,为学员们深刻剖析了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奋斗进程中党代会的特殊历史地位、历史贡献和深远意义。同时,他围绕百年师大中的八次党代会,以极具感染力的讲解为全体学员描绘不同阶段下师大的征程。最后,他勉励大家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夯实了党的理论基础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打牢思想基础,笃行不怠,自觉践行光荣使命,奋力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