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为我院党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12


             10月2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应邀给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本次讲座题为《熔铸爱国硬核力量 弘扬爱国爱乡情怀》。

     杨林香教授语言生动、论述精辟、观点新颖。她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背景意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熔铸爱国硬核力量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新时代必须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把实现中国梦作为鲜明主题;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着力点;深入开展国情教育与形势与政策教育,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与会学员对爱国主义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理解,深刻认识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