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41

数学与信息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笃行1-214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团委书记陈林婕老师以及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辅导员林佳丽老师主持。

开班式上,俞建群副书记强调:“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明确学习目的,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学有所获。同时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团委书记陈林婕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考核标准等事项。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旨在通过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林佳丽老师主持开班式
俞建群副书记讲话
团委书记陈林婕老师宣读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