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98


10月3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笃行1-113举行,院党委书记林伟、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艳梅、各年级辅导员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兆文副书记主持。

林伟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同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三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分党校教务长张艳梅副主任介绍了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希望学员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顺利通过考试。

 开班式结束后,张兆文副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课——《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