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758

4月2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笃行1-212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团委书记陈林婕、各年级辅导员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俞建群副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说,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5月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中提到的“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来勉励同学们。他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学有所获;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式结束后,俞建群副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课《树立共产主义理想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