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小霞为我院学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89

11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小霞副教授为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让信仰之光穿越时间之墙——建党百年七一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组织员忻海然老师主持。

讲座上,杨小霞副教授首先为学员们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她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探寻现代化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保持初心的思想保证三个专题展开详细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的初心使命。她指出,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敢于担当,提高自身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