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8191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及2022年我院相关专业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我院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受理考生申请调剂,现将调剂相关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一、学院拟接受调剂申请的学科专业或方向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

拟招调剂生名额

复试比例

学术型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

1:1.5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26


二、参加复试人员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收并确认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第一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4600: 00-12 :00。如有需要开展其他批次的调剂,将提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2)第一批调剂考生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4618:00-4712:00。对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材料、持不合格证件、复试材料不全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复试。

2.调剂具体条件

1)符合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2)达到“国家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一志愿报考我院参加复试,但成绩为“不合格”的除外);

3)我院所有专业只接受本科专业为全日制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以及数学类专业的考生调剂申请;

4)所有专业只接受408计算机学科基础综合考试科目的考生调剂,专硕考生不能调剂学硕专业。

3.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在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申请,我院将根据合格生源情况择优选择复试人员,并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时未确认我院将取消该复试通知。如考生放弃复试或在参加我校复试前己接收其他单位待录取,将在本批次调剂生源中择优递补复试考生。

三、复试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以下复试审核材料:

1. 二代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

2. 本科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或自考准考证;

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现实表现情况表》(须按要求加盖公章);

5. 学习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生复试信息表》(见附件1,请考生备好相关代表性证书,证书不超过3份,复试时备查);

7.《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个人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有相关证明或材料;

8.个人简历。

四、调剂复试时间

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一般为20分钟,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如下表:

五、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测试时间

复试时间

备注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7日下午

14:30-17:30

48

8:30-18:00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47日下午

14:30-17:30

48

8:30-18:00

 

其他

其余复试相关事宣,请认真阅读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我院官网《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45



附件1: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生复试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