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首届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12月3日,我院在科研楼1003会议室召开首届博士生论坛。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巨轸,学院院长许力,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院务委员叶阿勇,博士生导师、博士生和硕士生代表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邓胜柱主持。

李巨轸副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博士生论坛这种好的形式可以不断坚持下去,越办越好。他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推动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

论坛上,左雨庭等8位博士生分别就自己的课题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报告,评委老师对报告逐一点评。与会人员还深入地探讨交流目前关注度较高的学术热点和前沿方向。   

许力院长在总结时对与会嘉宾和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学位点的申报获批和四年建设历程,特别是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以人才培养为驱动力,强化内涵建设,凝炼学科特色,探索融合机制,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一个“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的工科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