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2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办公大楼512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现场评审会。学院邀请了福州大学陈星教授、闽江学院李佐勇教授以及院内多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院务委员叶阿勇教授主持,2023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基金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申请书撰写、评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逐一剖析和细致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院务委员叶阿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申报项目负责人结合评审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精细打磨,全面提升申请书质量,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方面取得理想成果。本轮评审工作对推动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