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0

2月15日下午,我院在计网大楼511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陈黎飞教授,严宣辉教授、王开军副教授、叶锋副教授、罗天健副教授出席会议,2020级人工智能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宣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陈黎飞教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专业建设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是我院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师生们能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浓烈,与会教师仔细倾听同学们对本专业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实践平台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学生专业学习情况与学业发展规划,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水平,理清专业建设思路,优化专业内涵建设。今后,我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以“争先、争优、争效”的实干回应师生关切,推动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