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登宇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2日上午,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登宇、人力资源部总监葛保林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工作,学院领导俞建群、许力、邓胜柱、陈黎飞陪同调研,院办负责人林传銮、毕业生辅导员黄莉莉参加座谈。

陈登宇一行走访参观了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成果展览室、网络安全运营指挥中心、教授团队工作室、党建活动室以及数据中心机房等。

在座谈中,陈登宇介绍了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课程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俞建群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课程嵌入教学、市场项目研发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