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领毕业生到福州软件园举行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2

3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俞建群、许力、邓胜柱、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一行带领120余名毕业生,前往福州软件园举行“‘职’引未来 ‘计’遇无限”——计网学院2023届毕业生走进福州软件园专场就业招聘会。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汪启思,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谢在秀,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强、常务副总经理黄美龙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参观了福山数字人才港,与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管委会和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创新举措,搭建平台,积极为企业“送人到岗”,为毕业(实习)生“送岗到校”,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为“数字福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软件园区内30家网络与数据安全、软件开发应用相关企业到现场选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对用人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加强校企协同,在人才培养、选聘上实现共赢。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要求和发展前景,频频向心仪的企业投递求职简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些用人单位还把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带进企业,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工作环境等方式,让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更全面、更直观的认识。

学院领导还带领毕业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分别走访了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速云(福建)科技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美亚榕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并就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