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林晖、团委书记李奇虎、网络空间安全系党支部副书记尤玮婧、20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黄莉莉一行来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学院一行深入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发投入、未来发展规划及工作环境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实习实践、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还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林晖教授与陈涛技术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邓胜柱副书记与福州区域总监陈洪华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我院多名2023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本科毕业生一起参加了访企拓岗活动,并向企业递交了求职简历。企业对学院“送人到岗”表示热烈欢迎,并现场组织对学生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