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260


根据学校和学院招生实际及招生计划动态调整,我院以下专业可招收调剂考生,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一、调剂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调剂指标

类型

复试比例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5

全日制学硕

1:1.2

085400

电子信息

31

全日制专硕

1:1.2

 二、调剂工作安排

我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收并确认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院第三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1410:0041508:00

(二)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复试审核材料,审核材料为:

1.二代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本科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或自考准考证、专科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同等学力考生);

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现实表现情况表》(见附件1,需按要求加盖公章),也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5.学习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个人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有相关证明或材料;

7.个人简历;

8.《数学与信息学院调剂考生复试信息表》(见附件2EXCEL格式上传)。

考生须在41516:00通过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缴费和提交相关材料,建议考生尽早提交材料,如材料审核有问题,将退回请考生重新提交,超过截止时间将不可再提交,未提交材料、持不合格证件、复试材料不全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予复试。

(三)复试方式要求

1.网络远程面试使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参加复试前务必登录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fjnu.edu.cn/招生管理栏目,提前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和考生须知,保证对复试相关政策法规充分知情了解。

2.选取“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软件,做好准备。各复试小组腾讯会议账号及密码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调剂复试时间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模拟演练时间

复试时间

备注

083900

网络空间安全

415

11:00-13:00

415

14:00-16:30

模拟演练结束后,将告知考生预计正式面试的时间段。

085400

电子信息

415

13:30-18:00

416

08:30-17:30


其他相关事宜请查阅:

  1.福建师范大学复试录取办法
    http://yjsy.fjnu.edu.cn/24/3b/c4227a271419/page.htm

  2.数学与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http://math.fjnu.edu.cn/25/6c/c4894a271724/page.htm

  3.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http://yjsy.fjnu.edu.cn/24/3c/c4227a271420/page.htm

  4.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
    http://yjsy.fjnu.edu.cn/24/3d/c4227a271421/page.htm

 

     附件1.现实表现情况表.doc
     附件2.数学与信息学院调剂考生复试信息表.xlsx

 

  

             数学与信息学院        

     20214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