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院领导与同学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44

5月8日下午,我院在数信大楼51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院领导与同学面对面活动。院长郭躬德、副院长苏维钢、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副院长张新发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主要就专业学习方法、专业就业前景、考研、实习、学院教学资源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院领导们理性分析、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同学们宝贵的经验。郭躬德院长介绍了学院考研的相关政策,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维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实习的相关政策;俞建群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张新发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有效利用好教学资源。

院领导与同学面对面活动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学院领导联系广大学生的制度之一,面对面活动让学院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