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7级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18

    为进—步学好用好采访实录,继承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我院本科2017级各党支部于3月25日至31日开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108名党员进行自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其次,党员们分为7个支部利用网络平台进行集中讨论,分别对“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分享学习心得。

    2017级辅导员郑慧老师说道︰“学习采访实录,有助于我们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希望大家牢记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拒’,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远见卓识、严谨务实、赤诚情怀深深感动了支部每位党员的心。

    最后,2017级辅导员梁克龙老师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学习经典著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共青团组织·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磨练“吃苦”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践行担当,敢于、乐于“自找苦吃”,在奋斗的青春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