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辉煌七十载˙数信新风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332

    9月28日上午,我院 “辉煌七十载˙数信新风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全体辅导员、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党员,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我院党委将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辉煌七十载、数信新风采”主题党日系统活动。该系列活动的主体是“十百千”,院党委将通过组织十个学生党支部、一百名学生党员、一千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三走”活动:走进中学——开展寻访优秀校友,话理想;走进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练本领;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文明风尚,做奉献。
    以“三走”活动为主要形式,结合各学生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技能训练、综合素质提升融为一体。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和实施路径,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电影《开国大典》。观影活动后,学生代表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