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282

  7月4日下午,我院在知明2-201举行2017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林伟、副院长陈清华、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全体辅导员以及所有实践队的队员们出席了仪式。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林伟简要介绍了新学院的概况,并对实践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真正认识到社会实践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用心感受、观察国家与社会的重大变化,学以致用、知行统一,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院副院长陈清华教授宣布了学院重点实践队和院级实践队名单。

  

  实践队学生代表周苗、李迎阳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要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学习经验、增长见识、服务基层、展现理工科学子风采的决心。吴有唯、黄雅芬同学分别对学院赴东山、政和的两支重点社会实践队活动安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学院领导为学院重点实践队和院级实践队进行授旗。

  我院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采取集中与分散的方式,共组织了78支实践队,涵盖了教育关爱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国情社情观察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爱心医疗服务团等多个类型,实践地点遍布甘肃、广东、浙江、福建等13个省、54个城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学生参与率高。同时,学院多位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大大提升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