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523

1019日至27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宁德举行,本次大赛设青少年部、行业部、群众部和大学生部,共64个比赛大项,参赛人数达1.16万人。

我院学生史志涛、颜雅玲分别以48.17米和30.35米的成绩摘得男子标枪和女子铁饼桂冠。王奕超同学以4:16.1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500米第二名,同时以2:01.86秒的成绩获得8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许晓东同学在男子跳高中获得第四名,跳出了186cm的好成绩。

范陈媛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第五名。梁梓琪同学、冯萍萍同学在女子跳高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兰艺源同学参加的队伍在团体篮球赛中获得第五名。

另外,本届省运会新增了10项群众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健身气功、桥牌、笼式足球等。我院童月同学在武术套路比赛女子南拳、女子南刀中获得第一名、女子自选棍术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