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414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知明2-102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团委书记陈林婕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培训班成员共300多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强调了本次党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信仰;二要明确学习目的,保证学有所获;三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组织。团委书记陈林婕对党校培训的内容、纪律、考核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开班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先锋表率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追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