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708

10月21日,我院2020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笃行1-114举办。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团委书记陈林婕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式,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培训班学员共200多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首先进行党员宣誓,辅导员梁克龙带领45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和国旗进行庄严宣誓。俞建群副书记为宣誓党员代表授予中国共产党党徽。

宣誓党员郑杰代表发言,表示会立足本职,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对党的誓言。

俞建群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要明确学习目的,坚定政治信仰;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学有所获;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党校培训开班式,旨在加强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