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为我院党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95

1117日晚,校党委组织部、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钟蕊老师为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让青春早日汇聚党旗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组织员忻海然老师主持。

讲座上,钟蕊老师首先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履历展开,并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架构,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要求。

紧接着,钟蕊老师通过播放五假干部卢恩光的违纪案例视频,给在座的同学们敲响警钟。最后,钟蕊老师从明确程序,了解党员发展要求写好材料,夯实基础对己负责知行合一,牢记要求积极进取三个方面对入党的程序、态度、做法以及相关要求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热心服务同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作好表率。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将会不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