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计网扬帆起,筑梦新征程”首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281

1126日晚,我院“计网扬帆起,筑梦新征程”首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网络空间安全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叶阿勇、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福建省工业软件联盟秘书长黄美龙、锐捷网络人力资源部经理黄霄、锐捷网络SMB事业部/测试开发部经理张明振、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2021级辅导员黄静瑜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黄静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背景。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与会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上台按下启动键,完成“计网扬帆起,筑梦新征程”首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我院首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最后,学院吉祥物“赛宝(Cyber)”首次出场亮相,赛宝作为我院吉祥物,不仅承载着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景,同时也蕴含了现代科技元素,充分展现学院特色,是学院的精神象征。

本次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构建思想引领新阵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梦想、守纪律、讲诚信、勇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此次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包含砥砺前行践初心、科技创新绘蓝图、百舸争流谱新篇、奋进高歌齐筑梦四个篇章,共计二十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