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80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研〔20188号)、《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师大计网〔20225号)、《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师委学工〔202212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我院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总人数43人,拟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8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一)学术学位硕士共37人,拟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7名。其中:网络空间安全专业12人,拟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2名;计算机类专业25人,拟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5名。

(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博士6人,拟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1名。

二、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委员会名单

主任:俞建群   

委员:林    叶阿勇  熊金波      陈巍延

研究生代表2人(本人未参评)

秘书:陈巍延(兼)

三、申报时间。符合条件的毕业研究生自愿申报,在202241523:59前登录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gxt.fjnu.edu.cn/)进行申报,系统关闭后未申报者视为自动弃权。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