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15


各年级: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实施办法》已经学院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5月25日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实施办法

顶点软件教育基金是由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分十年出资100万元设立的基金,旨在奖励、资助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规范教育基金实施,发挥奖助学金资助育人的作用,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资助对象

当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前50%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资助人数及金额

顶点软件教育基金每学年资助15名学生,金额共计10万。其中奖励5人,每人每学年10000元;资助1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

三、申请条件

(一)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思想道德品质良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举止文明,遵纪守法,未受过处分;

(三)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生活节俭,无不良消费习惯;

(四)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学生爱心联盟组织的公益活动,承诺每学年参加公益活动时间不少于20小时。

(五)奖励条件为当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前20%;资助条件为当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前50%。同等条件下,综合素质测评分排名靠前优先。

四、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福建师范大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奖助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经学院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和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备案。

五、资金的管理与发放

(一)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奖助学金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向受资助学生本人提供的银行账号发放奖助学金。

(二)受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如未收到奖助学金,可向学院查询,查询电话:22868111

(三)申请学生所填资料必须反映本人真实情况,如有弄虚作假者,将追回已发放的助学金,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六、附则

本实施办法自20225月起施行,由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事务办公室负责解释。



福建师范大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奖助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