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平台讨论会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6

2019年3月27日下午,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在数信大楼5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1次平台建设讨论会,数学与信息学院郭躬德院长、所长黄添强教授,以及平台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郭躬德院长和黄添强所长分别在会上致辞。

郭躬德院长鼓励多举办此类会议,强调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困难,希望平台成员老师分摊任务、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平台建设,同时表示学院将对平台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黄添强所长围绕审议团队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做主题演讲,介绍了研究所和工程中心相关背景,申报过程以及当中遇到的困难,并指出当前平台面临的问题,需要多人进行合作,用项目促进建设调动人气。重点介绍了团队项目研发分类的定位、项目立项机制和研发项目经费支持办法。

会上,参会老师审议了团队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针对开展科研需要的软硬件设施提出了需求和意见,重点讨论了平台科研和总体年度发展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