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福建迦百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高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06

2019年12月16日晚,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和福建迦百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数信大楼511学术报告厅举行。

福建师范大学叶锋博士、吴献博士、翁彬博士、林新棋博士、陈家祯副教授、蒋佳龙老师,福建迦百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鸿、联合创始人苏胜、技术总监连善宇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叶锋博士与福建迦百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鸿分别作了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双方在人工智能安全防护产品领域展开深度交流,签署了“LED文字信息屏不良内容过滤器”开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科学研究形式达成了一致,畅聊了未来人工智能领域人才需求和培养趋势,本次签约仪式对于双方未来深度合作是一个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