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添强教授当选福建省信息协会副会长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2020116日,福建省信息协会换届大会暨信息化研讨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扩大会)在福州西湖宾馆召开,福建省信息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45个,包含全省各类信息化企业与数办等企事业单位。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汪世华先生参会并致词,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等领导参会,我院黄添强教授、叶锋副教授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福建省信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经选举,我院黄添强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福建省信息协会副会长。

福建省信息协会是由福建省从事信息工作的企事业团体和个人组成,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信息行业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以推进电子政务发展和社会信息化为中心,以促进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为重点,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政府与公众之间的桥梁,发挥了沟通、咨询、中介和服务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