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添强教授参加首届福建气象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0

20201216日,首届福建气象创新发展论坛暨2020年福建省气象学会学术年会大会(福建省灾害天气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泉州晋江召开,来自各气象系统、高校、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围绕“气象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本次大会特邀报告人员共7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汉杰致辞,福建省气象局局长、福建省气象学会理事长潘敖大致辞,我所黄添强教授参加会议并做基于深度学习的气象预测技术研究——从图像视频数据到气象时空数据报告,获得很大反响。

福建省气象学会成立于1951年,现有会员800多人。会下设有5个专业委员会、5个工作委员会及5个分会。作为团结广大气象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学会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气象产业服务、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工作和闽台交流,为发展福建气象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