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29

2017年10月26日,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院召开。南京大学ACM Fellow、IEEE Fellow、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周志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长江学者、国家杰青高新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国家杰青陈恩红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陈日清教授,福州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福州交通信息投资运营公司、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公司董事长张群洪高工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院长郭躬德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敦聘仪式,叶副书记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经常到我校来交流访问,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黄添强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背景、工作成果和发展规划。技术委员会专家审议了中心的工作报告,对中心的发展定位、研究特色、研究成果和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中心的团队建设与大型项目申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色,面向国家、行业和地方的重大需求,强化国际、国内合作,做好协同创新,推动中心取得更多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