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添强所长叶锋副教授参加数字福建大数据研究院(所)科研成果研讨会(闽北组)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0

12月19日,我所黄添强所长,叶锋副教授,翁彬讲师赴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参加数字福建大数据研究院(所)科研成果研讨会(闽北组),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参与研讨的科研单位还有数字福建大数据基础技术福州研究院、数字福建政务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金融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工业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空间规划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农林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交通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工业能源大数据研究所、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研讨会主要任务是交流重点领域大数据研究院(所)2018年科研选题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确保大数据研究院(所)建设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和实现到位。

我所叶锋副教授代表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发言,介绍了我所2018年研究所建设情况、对外服务器提供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会后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对我所2018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所2019的发展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