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社团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8

1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与我院凌翼IT协会骨干在学院楼512会议室座谈交流。协会指导老师黄莉莉,院学生科创部副部长林羽,协会会长廖俊杰、副会长张长旭及部分干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胜柱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关于协会发展历程、宗旨目标、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存在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凌翼IT协会在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素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协会发展,关心关切同学需求,会尽最大努力指导和帮助协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对协会未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规范社团管理。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确保社团活动政治安全,依据社团章程规范社团活动。二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协会活力。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社团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形成若干个有特色、叫得响的社团品牌活动。三要聚焦专业竞赛,提升科创水平。忠于社团初心使命,突出IT特色,加强对计算机类专业竞赛研究,凝聚有志于专业竞赛的青年学子,积极投身课外科技竞赛,提升专业水平。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服务。加强与学校其它协会多交流、多取经,提升社团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