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66

12月9日晚,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院长许力、党委副书记邓胜柱、副院长陈黎飞、工会主席院兼院务委员林崧、软件工程系主任熊金波、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企业界福州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2022级辅导员张景雄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张景雄老师介绍了学院本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基本情况。本届文化艺术节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共奋进”为主题主线,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研习谈活动、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宣讲、传统文化专题讲座、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等12场精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为学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搭建广阔舞台。

“5……4……3……2……1”,在现场观众的倒计时声浪中,与会学院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暨2022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