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隆重举行2022级迎新晚会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11

129日晚,我院“载梦赴星河,承心砺前行”2022级迎新晚会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院长许力、党委副书记邓胜柱、副院长陈黎飞、工会主席院兼院务委员林崧、软件工程系主任熊金波、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福州校友企业界代表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精彩晚会

晚会共分为“梦启夜阑月初明”“星聚银湾千帆舞”“云破皓空万山越”三个篇章。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开场舞《街舞啦啦操》掀开了晚会的序幕,刹那间将观众带入了热烈的晚会氛围之中,展现了计网学子英姿飒爽、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22级的乐队为我们献上歌曲串烧《All Time Low》,吉他碰撞B-box的创意、主唱优美的歌声引人入胜,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品《排练风云》以其欢乐的喜剧效果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为晚会现场带来欢声笑语。情景剧《记念》瞬间让20级的同学们步入时光长河,回首过去两年的点点滴滴。全体辅导员共唱《New boy》,饱含对22级新生的期盼和对20级学子逐梦扬帆的祝福。歌舞《你还怕大雨吗》的深情、被单舞《被单也疯狂》的新潮、舞蹈串烧《dangerous party》的疯狂、歌曲串烧《背对背的约定》的奇妙、走秀《时光作渡,世中逢尔》的震撼……同学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计网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院两委代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在晚会上,同学们还共同为“赛宝”庆祝了生日。赛宝作为学院吉祥物,将继续见证着学院蓬勃发展,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共进,书写属于计网学子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