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朋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1

1211日下午,我院邀请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研究生范凡敏为学院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作题为《青年奋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发展对象和青马班学员共1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范凡敏通过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他深刻分析了奋斗的内涵与维度,详细阐释了新时代奋斗精神的蕴意,从“接续奋斗”“创新奋斗”“永久奋斗”三个角度阐明新时代青年为何奋斗、如何奋斗。他勉励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赓续红色血脉、开拓锐志进取、共圆伟大梦想,用实际行动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为祖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