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2021级举办第二届“计羽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年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3月26日-27日,我院2021级团总支在体训馆举办第二届“计羽杯”羽毛球友谊赛。2021级辅导员黄静瑜老师、林佳丽老师及参赛选手近60人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双打”三个项目,并分为小组赛、五强赛和冠军争夺赛。年级辅导员与选手们蓄势待发,信心十足,在一次次击球中展现风采、赛出风格。在面对比分落后、技术失误时也不气馁,充分展现年级师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赛后,同学们还与我院爱好羽毛球运动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开展跨年级的表演赛,在运动中建立友谊、促进交流。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