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帼华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486

Emailyegh2002@139.com


个人简介:

女,福建霞浦人,副教授,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成员,现任职于数学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系网络安全教研室。

 

研究方向:大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网络信息安全、区块链

 

教育经历:

20029月至20056月,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

19949月至19987月,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教育专业,学士学位。

 

论文著作:

1.        黄章健,叶帼华,姚志强.基于隐私度和稳定度的D2D数据共享伙伴选择机制,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2019,5(6):31-4.

2.        吴莎莎,熊金波,叶帼华.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基于假位置的位置隐私保护研究,信息网络安全,2016,16(10):54-59.

3.     Song Lin,Hui Wang,Gong-De Guo,Guo-Hua Ye,et al.  Authenticated multi-user quantum key distribution with single particl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Quantum Information,2016,14(01).

4.     叶帼华,吴鹏晖.一种基于分形维数的图像自适应水印算法,福建师范大学学报,2009,25(04) :41-44.

5.        叶帼华.一种新的适用于数字水印的图像置乱算法,福建师范大学学报,2007,96(04) :49-51.

6.        叶帼华.嵌入水印系数的选取对PSNR的影响,莆田学院学报,2009(02):76-79.

7.        叶帼华.常用置乱算法中置乱周期的讨论,三明学院学报,2009(2):29-31.

8.        叶帼华.小波变换及其在水印技术中的应用,福建电脑,2009(5):17+29.

 

在研项目:

1、省教育厅课题( JA09045),基于图像质量评价的网络图像真伪鉴别技术的研

究,项目负责人。

2、省自然基金(2018J01780),位置大数据隐私问题研究,参与。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1370078)面向云存储服务的文档保护与组

合关键技术,参与。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673014),三维几何模型数字水印的算法与理论研究,

参与。

5、省自然科学基金(A0210015)数字图像信息的安全传输研究,参与。

6、省工业科技重点项目,物联网中位置信息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参与。

7、企事业单位委托科技项目,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参与。

 

教学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

 

操作系统

 

Python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