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安全监管综合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 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426

2014410,福建师范大学受福建省科技厅的委托组织有关专家,对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科技重大项目“数据库安全监管综合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编号:2011H6008)进行验收。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马亨冰教授级高工担任项目验收组组长,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许力教授的工作总结、技术负责人陈志德教授的技术总结以及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赖建华经理的系统测试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验收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认为该项目的技术、经济指标已经达到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参加验收会的还有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健总经理、福建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领导和项目组主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