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日,值清明来临之际,我院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闽侯县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用祭扫烈士墓、献上鲜花的方式表达对烈士精神的敬畏。

一座革命烈士雕塑,定格了血与火的革命记忆,也向今人展示着历史的面孔。支部成员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并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献身的林祥谦烈士默哀,追忆革命先烈。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馆,通过倾听革命先烈故事、馆内文献与照片等资料,追寻革命历史遗迹。

林祥谦的精神永远激励着中国人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不息!新时代下的时代青年,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定锚稳舵、奋楫扬帆,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