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奇异摄动理论和应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140

2013全国奇异摄动理论和应用学术研讨会

(福建省福州市,福建师范大学)

经中国数学会奇异摄动专业委员会批准,2013全国奇异摄动理论和应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3年8月23日-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于山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一) 会议将交流奇异摄动研究的各有关方面:包括奇异摄动系统动态分析、几何奇异摄动理论及应用、奇异摄动问题的渐近理论、奇异摄动系统的控制、奇异摄动系统的高精度算法以及奇异摄动理论与方法在生物、化学以及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应用。

(二) 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二、 会议时间及地址

(一) 8月23日全天报到,地点:福州于山宾馆(福州鼓楼区于山路,福州五一广场旁);

(二) 8月24日上午:开幕式、合影及大会报告;

(三) 8月24日下午及8月25日上午,学术报告;

(四) 8月25日下午,参观马尾船政博物馆及马江海战纪念馆。

(五) 8月26日上午,参观福州鼓山摩崖石刻;下午:离会。

三、 会议交通

(一) 长途交通:

飞机:福州有航班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徐州、杭州、宁波、长沙、长春、合肥、济南、成都、沈阳、厦门等, 详见

火车:火车有动车线路等通往北京、上海、杭州、湖州、宁波、南京、徐州等,见

长途大巴:直达周边城市。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

(二) 当地交通:

飞机从福州长乐机场直接乘出租车至福州于山宾馆约180元。也可先乘机场大巴终点站(阿波罗大酒店)(25元),再乘出租车(约15元左右)。

火车:福州火车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州于山宾馆(约20元)或乘坐公交133路、2路等至于山站(1元);福州火车南站可乘出租车到于山宾馆约需40元或乘公交306路至五一广场站下(1元)。

长途大巴:福州汽车北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州于山宾馆(约20元)或先步行至火车站公交广场乘坐公交133路、2路等到于山站下(1元)。福州汽车南站可乘坐出租车到福州于山宾馆(约10元)或乘坐公交8路等至于山站(1元)

建议代表根据自己的安排,提前购买返程票。

四、 会议费用

(一) 会务费:教师500元/人,在读研究生每人300元(持有效证件);

(二) 食宿费:8月23日—26日就餐统一安排;住宿安排在福州于山宾馆,费用单间265元/天/间。请在回执中选择注明(普通单间、高级单间房源较紧,届时若无法提供,请服从会务组安排)。

五、 会议回执

为做好房间的预定等工作,请尚未发来参会回执的代表尽快将回执发给组委会(截止715);也请代表们踊跃报告,有兴趣报告者请在回执中注明报告的题目及摘要,感谢您的支持!

回执请发到如下的联系地址:E-mail: jhshen@fjnu.edu.cn

联系电话:13799421018,联系人:沈建和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系)

中国数学会奇异摄动专业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代章)

O一三年六月

附件一(会议回执)(点击下载):

 

姓名

性别

职称

职务

工作单位

邮编

手机

E-mail

报告论文题目及摘要

住宿(用选择

普通标准间:是否合住,是,否

高级标准间:是否合住,是,否

普通单间

高级单间

旅游项目

A: 福州鼓山摩崖石刻:

参加 不参加

B:马江海战纪念馆、中国船政博物馆:参加 不参加

(此表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