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体育预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15

      为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西区田径场开展体育预测试。本次体测由院体育部统筹安排,共有600多名新生参加本次体测。

    本次测试项目主要包括:200m、400m、垒球掷远、实心球掷远和十级跨步跳。测试开始前,同学们自觉做好热身运动。测试过程中,体育部负责人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整个测试计划周密,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参与测试的裁判员严格公正,认真执裁;参加测试的同学有序地完成了本次测试,积极真实地展现自己的体育水平,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预体测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体质状况,纷纷表示将更好地设立锻炼计划。本次的测试工作,激励了大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同时有效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