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钟丹同学获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举行,我院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钟丹同学获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钟丹,数学与信息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实践,喜欢去图书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大一大二综测排名居专业第一。曾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积极参加科创项目,曾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网龙杯”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四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策划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