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69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于11月8日-11月10日在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在9月份举行的初赛中,全国共有170余所高校的450余个学生团队提交参赛作品689件,最终确定247件作品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我院有三件参赛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均获全国一等奖(其中1件作品与海外教育学院合作)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由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授权和指导,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主办,CAAI科普工作委员会、CAAI智能传媒专委会和CAAI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协办,网易游戏支持,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
   本次参加全国现场总决赛的高校有上海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70余所高校,经过现场展示、评委提问、专家质询、选手答辩等环节,确定作品的最终竞赛成绩和获奖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