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502

102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总决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其中,参赛作品《造梦红传》(指导老师:张兆文、张晨辉;团队成员:方昱龙、罗崇林、陈钰洁、罗艺涵、许可欣)获得一等奖;《Truth 2D平台解密游戏》(指导老师:吴献;团队成员:孔维航、张恺、林子杰、祝滢桢、赵若珺)获得二等奖;《基于Unity 3D的仿真骑行健身平台》(指导老师:吴献;团队成员:秦禹涛、陈彬舰、沈文清、郑凌堃)获得三等奖。

本届赛事于今年6月开启报名通道,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收到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65个高校的589项参赛作品。经过严格的专家网络评审和集中评议,专家组对参赛作品从科技技术、创意、作品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竞赛初评,最终有201个优质作品成功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