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7-08-04浏览次数:420

  8月3日,“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项目《MindFly——更有意思的儿童专注力训练专家》(指导老师:杨守辉;项目团队成员:郑钧钰、孔祥增、漆原、王叙、肖旭韩、杨寰)喜获大赛银奖。该项目已确定推荐参与今年10月在西安举行的国赛的角逐。

  本届大赛是由省教育厅联合省网安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团省委等共同主办。大赛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87所高校的12.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报名项目达33548个。经25位省内外专家、评委通过网上评审择优选拔,26所高校的8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现场决赛。大赛设创意组、成长组、初创组、就业组四个组别,由团队创业项目展示和回答评委提问等两个环节组成,最终产生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

我院项目参与决赛答辩环节现场

我院参赛项目做现场展示

颁奖现场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