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444

 童心同乐共成长

——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职工子女六一联欢会

531上午,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关工委主办,2014级承办的“童心同乐共成长”教职工子女六一联欢会在我校仓山校区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关工委主任刘静、工会主席黄榕宁、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在职教工携子女参与此次活动。刘静代表学院向全体小朋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侯。

活动开场,由14级同学献上精心准备的舞蹈《喜羊羊》,童真的表演使整个会场顿时呈现一片欢乐的气氛。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古筝、朗诵、舞蹈、魔术、唱歌……,精彩而又充满童真的表演引得场下掌声阵阵迭起。穿插其中的亲子游戏让在场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参与进来,现场其乐融融,欢笑连连。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在场的小朋友们共舞《小苹果》,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童心同乐共成长”教职工子女六一联欢会为学院教职工及子女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契机,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六月是希望的起点,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愿所有小朋友们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更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俞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