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穆怡教授公众报告 10月30日下午

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244

      数字化与安全

 

报告人:穆怡教授(“闽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ustralia)

 

    间:20131030日(星期三)下午 15:30

 

    点:旗山校区 致广2101

 

 

    要:

自图灵机的概念提出以来,计算机的发展经历了多次革命性的变化,导致了整个世界的数字化。计算机安全是实现数字化的关键因素。本次报告将描述计算机安全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解释计算机安全对于数字世界的重要性,并介绍一些基本的安全解决方法。

 

报告人简介:

穆怡教授现为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计算机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包括密码技术、网络安全、电子商务安全、计算机安全等。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完成了10多项澳大利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在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260多篇学术论文,合作出版编著7本。应邀担任8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主席或程序委员会委员,7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