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918

开班仪式于411日下午在笃行楼1-11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党委组织员张艳梅、辅导员代表以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等18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

林伟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随后对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四是要强化模范意识,在学院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表率作用;五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既做到思想观念上创新,也做到工作方法方式上的创新。他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拼搏,砥砺前行,让自己的人生出彩,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

本期培训班教务长张艳梅老师宣读了培训的主要内容、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后,林伟书记为本期培训班上了第一堂课《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大学生党员》。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