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月13日,我院在致广1-109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组织员忻海然,各年级辅导员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院团委书记李奇虎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在雄壮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忻海然老师对党校培训目的、内容、考核和纪律要求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邓胜柱副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提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仅要在组织上争取入党,更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三是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奋勇争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开班式结束后,邓胜柱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筑坚固堡垒,扬优良作风》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党校培训班除了邀请党建工作专家开设专题讲座外,还将用好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在线学习平台,引导培训班学员们通过自学自测、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社会实践、撰写心得等方式,提升培训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