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为我院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应邀为我院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践行党章,争做优秀党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奇虎主持,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邱海锋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地位、意义及其主要内容,用生动准确的语言对其进行阐释,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邱海锋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遵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